我知道兩位媽媽跟我一樣已經眼花撩亂了,就當作欣賞一下台北的婚宴場所好啦,這是典華,在大直美麗華旁邊,專作婚宴相關服務,整棟大樓都是婚宴場所,總共15廳!由於是專接婚宴,所以有白日紅日之分,紅日有基本消費額(也就是包廂基本消費啦),因此不適合少桌數時考慮,但如果選白日(也就是非"嫁娶吉日"),則一切好說,訂幾桌就付幾桌錢就可以了。我們在台北是補請,因此接待專員建議我們選白日才划算 (整個五月居然只有5/14是白日)。
我們新郎對典華的評價就是:天啊!好像金錢豹。(聽這口吻就是新郎不太喜歡這種重口味的意思,新娘倒是被夢幻的廳堂和小機關惹得笑呵呵.......雖然這的確是一間口味很重的宴客廳啦!下圖是"璀璨廳")


停車場電梯:


電梯出口(典華logo):


來看場地會被接到接待小包廂ㄟ!還可以點免費飲料喔!!!!


接待人員帶我們參觀:


鐺鐺鐺鐺!嚇死我的夢幻紫色璀璨廳^^ hahaha (其實我是笑呵呵啦!畢竟像是芭比娃娃屋XD,牆上的燈是閃爍小星星喔!>"<):


空間很OK:


新娘室喔:


超級讓我加分的設計是這個可以從新娘室看到宴會廳實況的電視,實況喔!!!多麼體貼緊張的新娘啊!!!!:


新娘室真是100分:


每層樓的大廳都是這樣金光閃閃"金錢豹樣":


日出廳(我抬頭在看小機關,新郎回家時損我,說我看到小機關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哈哈哈,啊就芭比娃娃屋ㄇㄟ):


我喜歡的跳舞蘭,是這個月的典華主題花卉,每個廳的桌花都是喔,典華就是靠新人吃飯的,所以什麼都給你弄好了:


位在美麗華旁邊,地點是超方便好找:


累得半死還逛了一下街:


note:
1.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典華這種重口味的宴會廳,新郎不太喜歡就是了。
2. 必須選白日才能配合我們這種少桌數的補請,也就是5/14....這天有可能犧牲到我出國開會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