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可是彌足珍貴啊!!!那趟大一台北國光人迷你踏青團,是我和蔡同學唯一的一次交集,而且後來我們都幾乎忘記那趟郊遊了!也沒人知道照片淪落何方,直到這次在家理整理舊照片!才恍然大悟當年唯一帶像機的人原來是我!緣份真是冥冥之中有安排啊


22年前!這應該是一趟國小舞蹈隊的出遊活動,下圖中有我、+3、+3姐姐和Evelyn (Evelyn是在瞪我嗎?哈哈):


20年前,高雄辦了一個冰雕展覽,我和Evelyn穿雪衣進入大冰庫中玩冰雕:


老爸們的嘉中同學會,我穿白色蹲在中間前排,這是和張家三兄妹結緣20年的開始:


19年前,國中英語話劇,簡愛,我演我們班的簡愛(勇奪當年的最佳女主角喔!大概只有我本人記得XD),我穿著我媽的洋裝,Evelyn演我的家教學生的樣子:


12年前的暑假,我在高雄煉油大林廠帶暑期營隊!筱婷陪我一起在台上帶動唱....梁詠琪的吹個泡泡......我的天啊!當年真是勇敢......... (當時是難得的短髮look)


我們是國中六班的好姊妹五人組,做過一堆瘋狂好笑的事情,一輩子都回憶不膩:


有那麼一段日子冰冰同學也被我拉進小組中一起同樂:


11年前,當年是我頭髮最長、最飄逸(最像阿飄)的一段時光(遠目):


鵝鑾鼻!後來還跟不同的組合去過好多次,真是想念大家未婚求學時期胡亂成群出遊的時光阿:


這是護理系加冠典禮!我和我大學最要好的朋友stone姑娘!目前stone正懷胎八個月喔!


親愛的+3特地過來參加我的加冠典禮


當年的"重要他人"們,謝謝你們來參加我重要的加冠典禮!!!!雖然我一身的護士服已經不知道在哪裡煙飛灰滅了,但我一身的"好"功夫和美麗的回憶永遠陪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