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再次過去中山北路的茱莉亞Juliaweddingnews,畢竟拍婚紗這件事情在人生中通常是單一事件,每個人都是唯一一次的經驗,難免有點摸不著頭緒,再加上又是個價格不低的消費,難免有點躊躇多慮,網路上就可見到好多用功的小妹妹做功課,大肆評比一番,而我們不算是年輕幼齒的小伙子了,所幸身邊已經有好些朋友有了經驗,加上男主角屬意坊間已經快要絕跡傳統底片像機拍攝,所以也沒花多大力氣就直接選擇了茱莉亞Juliaweddingnews。
我們的客服Angel小姐安排今天讓我們與攝影師筑筑和造型詩雅玲溝通,會選擇筑筑是因為她有能力使用傳統底片機(-->男主角的喜好),攝影風格很自然、色調不矯情,加上是女生,我會很自在;造型師選擇雅玲其實是自己隨便google一下,聽說雅玲風格自然就選的,結果今天見到雅玲,我的心情輕鬆了大半,雅玲是個親切清爽的年輕姐姐,溝通起來很愉快,而且她的年紀讓我好放心喔!我很怕給年輕妹妹化妝化得很時尚、很誇張,雅玲居然說我的睫毛其實不戴假睫毛也可以呢!(如果挑到比較素的禮服,也許真的不用貼假睫毛)。原先我也不確定要溝通些什麼事項,不過雅玲和筑筑都很專業地會主動詢問並記筆記,然後把注意事項寫下來讓我們帶回去。
跟造型師雅玲談完,繼續與攝影師筑筑meeting,看到筑筑,這下子我全心都放下了,筑筑看起來好親切啊!不是我心中假想的自視甚高的攝影師姿態,讓我很自在。
這裡是Juliaweddingnews一樓接待處,阿達同學在填寫拍攝喜好表:


在Juliaweddingnews溝通(7:30pm~9:10pm)之後,是男士選禮服時間,要到對街口的芊翔男士禮服(與Juliaweddingnews、西敏、CH都合作的男士禮服專門店):


我到今天才知道,一般男生的西裝和西裝禮服是有差別的,今天阿達同學穿了很多種類,才讓我有了些概念:


這叫作絲瓜領,搭配領結和腰封(正式的禮服不用皮帶,用腰封!),這種款式是算在Juliaweddingnews套裝中的,因此不用再加價。阿達同學穿了白的和黑的,我覺得都很不錯阿!但阿達同學還是選擇了黑色(選黑色遇到我這種對西服沒有研究的人,會無法與你家裡的那些西裝作區別XD)不過我在現場看得很開心也就夠了啦!哈哈哈!可惜不能拍照留念...


全身白大概就是這樣,只是這是箭領的款式:


阿達同學也試穿了長長尾巴的燕尾服和晨禮服,好新鮮喔!害得我這個感冒患者在旁邊樂得笑哈哈!
男士禮服就這麼輕輕鬆鬆訂好了.....(對於下週要選女生的禮服,我感到既興奮又疲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