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分享)爸爸一定要有的育兒利器 明治樂樂Q

1.jpg

我是個職業奶爸。天空亮時,我是個天天與數字打仗的會計人,天黑時,我是個時時刻刻記錄小孩生活的奶爸。兩個戰場相比之下,暗黑戰場讓我筋疲力竭。

慶幸在這進步的時代,有許多育兒撇步可以至親子討論區中請益前輩論壇中也有許多育兒神器已經得到廣大版媽的親身驗證但是,男人手腳總比較笨拙,尤其在精神恍惚專注力不佳以及視線不良的黑夜,泡個奶往往將奶粉灑了一桌子,此外,還常常沒有將奶粉罐關緊導致奶粉受潮甚至受到汙染。這樣子淒風斜雨的夜晚裡,護著半夢半醒的幼兒,多希望天明。~ 對了! 媽媽隔天看到這樣子的犯案現場後,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2.jpg

(辛苦的黑夜終將過去,黎明讓新手奶爸重新燃起鬥志)

兩年前,曾夢想有一種奶粉,它以塊狀讓人清楚了解需搭配多少水,它以乾淨易撕的包裝讓人不沾手快速泡奶。今天這樣子的神器,市面上已有身影。他的名字是明治樂樂Q貝。

3.jpg

先說明它的包裝,它以條狀呈現,每條包裝含有五塊Q貝濃縮奶粉塊。包裝上清楚標示撕裂線,方便使用者依據沖泡量的需求,取得適量的Q貝。

與一般奶粉沖泡的經驗不一樣的是,使用Q貝沖泡奶粉是先放Q被進入奶瓶,再將水加至需求的水位。舉例來說,若放入3Q貝,則須加水至120 cc。這有個好處,讓爸媽可以精準知道幼兒到底喝了幾cc的奶。

4.jpg

(就這樣子一小條,讓奶爸得以快速衛生地沖泡200cc的奶)

使用前,我直覺Q貝以塊狀呈現,一定不好沖泡與溶解。實際使用讓我非常滿意,我搖奶瓶幾下後,一開始聽到幾聲Q貝撞擊奶瓶的聲音後,不到秒便融解了。我經過幾次的實驗,發現採用旋轉是的搖法,搖10圈下幾乎溶解完畢,整個搖成不超過10秒。小孩喝完後,奶嘴上也沒有看到殘留的奶粉,只剩下些許的泡泡。這可以證明Q貝容易沖泡的產品特性。

5.jpg

(加入60度的熱水後,Q能夠馬上溶解)

6.jpg

(沖泡並搖勻後,奶瓶的瓶身並無出現沖泡不均無法融化的奶粉粒奶嘴並不會有奶粉粒殘留而塞住的狀況,)

接著,使用Q貝讓我準備小孩夜奶的工作變得非常輕鬆。過去,我需將奶粉一匙一匙地放進奶粉分裝盒中,有時累到不行時,壓跟忘記到底是放了幾匙,難怪有時候小孩子邊喝邊哭,因為比例錯了,濃淡不一。再者,奶粉分裝盒也可能因為清洗不全而使得奶粉受到污染。現在,有了Q貝後,我能夠快速拿取一條Q貝,晚上泡奶時,再累,總看得懂有幾個Q貝在奶瓶中,比例對了,小孩的抗議也少了。完全不沾手下,更降低泡奶污染的問題。

7.jpg

(Q貝方便奶爸沖泡出比例濃淡一致的奶)

暗黑裡的戰場,自從有了Q貝,泡奶這活兒,我漸漸有了信心。更少的準備時間,更少的沖泡精神負擔,更精準的奶量與濃度掌握,還有更乾淨的沖泡方式。將這些省下來的時間與精力,我的睡眠雖然沒有顯著增加,但心裡的負擔少了許多,這些對我們這群職業父母親來說都是一種恩賜。

IMGL0914.jpg

除了創新的包裝及簡便沖泡方式外,最後,針對Q的營養成分做一些說明,讓大家了解為何我選擇Q貝。

IMGL0933.jpg

依據官方網站的資訊,Q營養成分與明治奶粉(13)相同,如此才不會讓我在更換奶粉不會擔憂營養以及口味差異的問題。日本原裝且經過嚴格的放射線汙染合格檢測,則讓寶寶安心食用。官網也分享說明治Q貝含有16種成長維生素以及鐵鈣等礦物質,並且堅持使用天然深海鮪魚DHA,搭配乳磷脂及富含核苷酸、果寡糖及硒等營養成分。小朋友每天喝3(每杯200cc),便能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每日建議攝取量(RNI)的標準,讓小朋友健康成長。但官網也標示不建議長期每天飲用超過5(小計1,000cc)。有嚴格的品質把關外加豐富營養,難怪在日本的市占率是第一名喔。

結合了上述各項優點,明治樂樂Q不僅僅是半夜泡奶的神器。個別的真空包裝肯定對旅遊是非常棒的貼心設計,我很有信心地認為明治樂樂Q貝是親子旅遊的得力助手,下次有機會再分享旅途中使用Q的心得吧。謝謝明治提供產品的適用,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IMGL0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